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党建引领家庭教育 合力服务青少年成长

2020-07-10 13:03:5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赵秋霞) 家长和孩子怎样和平相处,似乎是一个永恒的难题,几乎每一个家庭中,父母与孩子之间总会因为某些事点燃彼此间的导火索。如何平息双方的“战火”,家长怎样处理自己与孩子间的火花?这些问题金水区丰庆路街道瀚宇社区“家长课堂”为你来解答。

  为了更好的为居民服务,针对家长们的需求。金水区丰庆路街道瀚宇社区从2019年年底开始,开设了“家长课堂”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讲师严若男,利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大家开设公益讲堂。

  

  

  自家长课堂开课以来,严若男每节课都会选择一个角度,帮助家长解决问题,促进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关系。这也让课堂系列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为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在这里得到成长。

  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瀚宇社区会坚持党和国家的领导,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开展各类像家长课堂一样为居民谋福利、为居民所需要的活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