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北林路街道以案释法 再掀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2020-07-10 11:08:2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兰爽) 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根据金水区再掀扫黑除恶宣传热潮推动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的工作安排,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网络集中宣传月”活动,将扫黑除恶内容搬到网上,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范围。

  

  

  与此同时,北林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村组负责人集体观看“以案释法”马书喜、左超英涉黑恶案件警示片,增强党员干部参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将扫黑除恶教育深入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的决心和成效,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使广大基层干部及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黑恶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等有更深的认识。同时增强基层干部及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共同携手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