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大雨无情人有情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搭建暖心“护考路”

2020-07-09 23:30:2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陈喜中) 7月8日下午是高考考生们的最后一战,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却突然乌云密布,为了让考生们不受天气影响顺利进入考场。金水区大石桥办事处的巡防队员早早就抵达郑州七中高考点,疏通交通,维护秩序,保障考生们顺利进入考场。

    下午17点40分考试结束了,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挡住了考生们离场的脚步。面对这一情况,在七中考点执勤的巡防队员立即用手中的雨伞为考生搭建起一条“护考路”,护送考生们离开考场。

    看到巡防队员们无私的奉献,不少考生表示大雨无情人有情,正是你们的用心守护,才让我们能全心逐梦。

    你们的笑脸与幸福便是我心安处,金水区大石桥办事处巡防中队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使命,坚守每一班岗位,全心全意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