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凤凰台街道“细化任务 落实责任”召开卫生城市复审沿街六小门店动员会

2020-06-03 16:41:0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有效巩固创卫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确保复审工作圆满完成。6月2日下午,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凤凰城社区联合凤凰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和金水区卫计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沿街六小门店动员会,辖区沿街60余家商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区书记郭磊主持,对创卫复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署,要求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包责包抓、齐抓共管”的工作原则。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主动对号入座,落实责任、倒排进度,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好属地管理、产权管理、职能管理原则,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中,金水区卫计委张科长对沿街门店美容美发、宾馆住宿、洗浴行业进行企业服务指导,要求经营场所做到卫生许可、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齐全,室内空气通风、公共用品清洗消毒以及卫生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严格做到一客一消,美发行业有皮肤病专用工具等。

  

  凤凰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刘佳佳为辖区商户召开了食品安全“6S”标准化建设提升培训,食药站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讲述方式向辖区内商户讲解了“6S标准化建设”的内容以及意义。现场会议主要讲解“6S”的具体内容和释义: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afety)。  

  会议结束后,沿街商户对“6S标准”示范店阿利茄汁面进行了学习参观。商户们表示会在今后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以“6S”标准为要求,加大员工培训力度,让居民吃的安心,买的放心。

  (于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