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南阳新村街道保持定力 攻坚克难 全力做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0-06-03 13:56:3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各科室、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严格按照卫生城市复审各项要求,确保复审工作高质量完成、取得更好更大的成效。”这是5月29日,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连卿在召开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2020年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上提出的要求。

  

  会议上,办事处主任王东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市容市貌、农贸市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健康教育管理、病媒防控等五项专项整治,各科室、社区务必集中精力、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力争复查取得高分。二是要加强领导,紧扣复审目标任务、健全机制,齐心协力备战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成立爱卫行动督查小组,加大检查督导力度,保持定力,紧抓难点、堵点、痛点,迅速行动,全面提升卫生城市水平。三是落实职责,增强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配合协作,加强宣传舆论氛围营造,广泛动员,全民参与,持续深入推进卫生城市运动。

  

  最后,书记连卿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散会后立即行动,各科室社区务必组织开展创卫复审的动员工作,全力以赴创卫复审工作,集中精力攻好创卫复审攻坚战。

  于露 通讯员 贾建立 李小昱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