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中原区秦岭路街道破解老旧小区改造难点 居民幸福再升级

2020-06-03 09:15:3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通讯员 连晓青) 连日来,中原区秦岭路街道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了相关方案,通过设施改造、加强配建、绿化美化,使辖区的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秦岭路街道坚持以“住用安全、设施完善、功能齐备、出行方便、环境整洁”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目标,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工作中,街道联合社区、环卫和志愿者,对楼间、院落、活动场所和公共用地进行“地毯式”清理,集中拆除乱搭乱建。不仅如此,街道还为居民提供了优美舒适的活动场所,呈现出文明、安全、祥和的社区氛围。

  老旧小区改造是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下一步,街道将继续高度重视并科学组织施工,要求社区、施工及监理方确实履行好职责,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成暖心工程,有效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增强居民的幸福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