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科技防“疫”做保障!爱心助力350名特殊儿童安全有序复学

2020-06-03 09:15:3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小朋友,来,把嘴巴张开,让阿姨看看好吗?哇!小嘴巴张得可真大,1、2、3,好喽!”

  “真没想到,这些孩子们这么配合。昨天,听说要来一群小宝贝,我们还一直担心孩子们不配合,哭闹怎么办,看来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了。”

  测试人员一边把咽拭子放进孩子嘴巴里测试,一边忍不住对正在进行核酸检测的特殊儿童家长夸奖着孩子。

  

  这是5月27日上午,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之源生物”)负责遗传性和感染性疾病检测的一名技术员正在为为期三天、陆续到来的350名特殊儿童做核酸检测的现场。

  

  5月27至29日,连续三天,华之源生物为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及郑州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350名师生免费做核酸检测,助力康园特殊儿童早日复学康复。

  

  5月26日至5月29日,康园中心领导全面检查各园区复学准备工作,并进行复学演练。

  

 

 
 

  

  经过大量详细的准备工作,6月1日,是康园开学的日子,但各种安全防护依然严阵以待,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提交体温检测登记表→提交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家长及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等。

  

  虽已开学,但安全时刻不能放松,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负责人说,感谢包括华之源生物的所有爱心企业的善举,在疫情防护期间为教育所做的大爱之举,同时也请所有家长放心,老师们定会为所有孩子的安全做好一切防护。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