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周口太康县转楼镇黄岗行政村进行集中整治

2020-05-25 11:39:37 来源: 中原网

  2020年5月22日,太康县转楼镇黄岗行政村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送戏下乡暨村民赠旗举行。

  

  太康县转楼镇镇长陈靖辉说,事实证明一切,总之,工作组是真心为咱老百姓排忧解难!

  

  太康县转楼镇黄岗行政村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组长张凯代表工作组发言。张凯说,咱们工作组来到黄岗行政村就是咱黄岗村的人,来的任务就是“抓坏人、办好事、强组织、建机制”。目前,工作组已经向转楼派出所移交线索7条,办好事办实事18件,总计投入超过1000万元,为黄岗村选出了新的班子。请乡亲们放心,即便是工作组撤走了,我们的心始终在咱黄岗,乡亲们若有召,咱必回!最后,张凯又用“六尺巷”的故事激励乡亲们要和睦相处,共建和谐家园!

  

  随后,村民代表为工作组赠送了锦旗,这一面面锦旗,是对工作组的同志们辛勤付出的最大赞许!工作组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以此来回馈广大村民的深情厚意。(廖颐雷)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