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这波操作亮了,雅迪学生车半价换,集满66个赞,5Kg大米领回家

2020-04-30 15:16:03 来源: 中原网

  随着全面复工,各种出行难题也“卷土重来”,拥挤的公交、无座的地铁、闹心的堵车…..崇尚自由和舒适的你怎么能忍受?上学上班,如何能不浪费时间,说走就走?

  也许,一款性能优越、操作便捷的电动车就能帮到你!

  2020郑州“城市焕新”全民消费节,5月1日-5日 ,雅迪电动车“五一嗨购”火爆来袭,六大广场展销活动,雅迪尚米学生车半价换,任何电动车用户都可参与,4月30日郑直播在线99元抢购雅迪电动车,300余件惊喜福利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呢?

  郑报全媒体记者 蒋晓蕾

  活动一:领公益补贴,购车直减现金300元!

  5月1日—5月5日,雅迪电动车将在华强广场、美景万科广场、郑东商业中心广场、公园茂广场、橄榄城广场、西元国际广场、盛华里购物中心、凤凰茶城、万客来电动车市场、大学路长江路世纪联华、天成广场举行大型展销活动,凡是在郑好办APP“焕新优惠”中抢到雅迪电动车代金券(100元、200元、300元)的市民,可凭借二维码现场购车直抵现金。

  活动二:原装电池半价换!

  5月1日-5月5日,任何电动车用户不仅可以免费享受电池激活服务,还能半价置换雅迪原装电池。

  

  活动三:潮品上市,以旧换新!

  新品电动车上市,惊喜秒杀价! 还有更多新款电动车,活动期间以旧换新,等你选购!

  活动四:留言集赞送不停

  5月1日——5月5日,只需849元即可换购雅迪尚米电动车,任何品牌电动车都可参与,全城200多家门店同步进行。将海报转发至朋友圈集满66个赞,可指定广场领取5Kg大米一袋。(每人只能领取一次,一天200袋,先到先得)

  详情咨询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