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李高阳爵士云乐队来了!

2020-03-24 15:54:37 来源: 中原网

  李高阳爵士云乐队来了!

  萨克斯、低音提琴、鼓:李高阳 吉他:袁术惟混音:李高阳

  【云课倒计时】

  爵士萨克斯大师开讲3月25日 14:00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3月25日 14:00倒计时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亚洲首位登上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舞台的萨克斯大师;中国首位出演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的管乐器大师;“华语金曲奖”首位“杰出华人演奏家奖”获得者,“全球华语金曲奖”首位“最佳爵士类曲目奖”获得者;中国顶尖级爵士萨克斯大师、教育家、作曲家,代表着中国爵士萨克斯面向国际的最高水准。

  李高阳先生精通次中音、高音萨克斯、EWI电吹管等多种乐器。音乐风格横跨Hard Bop、Post Bop、Model、FreeJazz、Funk和Fusion,拥有数百首不同风格以及多种国际音乐元素的原创作品。

  近年来,李高阳曾受邀出演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受邀参加美国、丹麦、瑞典、爱沙尼亚、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的国际爵士音乐节,曾两次受邀代表国家赴美国及俄罗斯演出、交流。

  2012年至今,李高阳每年都与世界级爵士乐大师合作并举办专场巡演,李高阳合作过的世界级爵士乐大师有:Adam Nussbaum, Anders Bergcrantz, Antonio Farao, Antonio Hart, BenWilliams, Brian Melvin, David Liebman, Danilo Perez, George Garzone, Horacio ElNegro Hernandez, Jerry Bergonzi, Jeremy Monteiro, John Beasley,John Riley, Kirk Lightsey, Richie Beirach, Tim Hagans, Till Bronner, TonyLakatos等。

  李高阳曾与世界级爵士乐大师Jerry Bergonzi、George Garzone、David Liebman、Adam Nussbaum、Richie Beirach等联手,先后录制及出版发行个人专辑 等。并受到很多爵士音乐家与其他音乐流派艺人邀请,参与其专辑录制。

  李高阳经常受邀参加国家级广播电台及电视节目录制。曾作为动漫电影《潜艇总动员4》音乐总监,为之作曲配乐。李高阳先生结合个人演奏经验及关于爵士乐的理论与见解,形成了一套独特有效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欢迎,他的很多学生来自国内高等音乐学府。李高阳被多所大学聘为音乐客座教授。

  

 
 

  

 

  

  

  关注REALJAZZ 听更多爵士乐

  

  3月25日 14:00

  倒计时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