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东瑞公司组织开展第一届 “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

2019-10-19 17:11:5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了迎接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弘扬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号召社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充分调动环卫工人工作积极性,近日,郑州东瑞环卫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第一届“环卫工人节”,组织开展技术比武、评优评先、组织体检、入户慰问等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以庆祝活动为契机真正实现为环卫工人办实事。

    在北龙湖A18公厕举办的公厕保洁员技能竞赛比武活动为整个环卫工人节拉开了序幕。比赛设有公厕洗手台面保洁、小便器保洁、蹲便保洁等多个竞赛项目,来自各区域的24名公厕保洁员以娴熟的技能和过硬的本领展示了东区环卫工人的良好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技能比武形式,公司旨在以“比、学、赶、超”的激励方式提高员工操作技能,提高保洁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

    “环卫工人节”活动庆祝期间,公司总经理林友士同志带队到贫困环卫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询问了解贫困职工生活状况,帮助职工解决切实问题,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并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东瑞公司承接郑东新区范围内的公厕管养业务,以公厕保洁员为代表的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在岗位上任劳任怨、热情服务,成为东区各个街道、园区一道靓丽风景线。环卫工人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辛勤劳动,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理解,希望通过组织“环卫工人节”这样的活动,传递公司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温情,让社会形成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同时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