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不忘为民初心 倾听群众心声 上街区文广旅局党组深入基层调研

2019-10-18 18:31:3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张哲)  “蔡局长,能不能给我们请一位舞蹈老师?我们需要专业的指导。”这是朱寨社区艺术团代表喊出的心声。每周四是朱寨社区艺术团固定排练日,10月17日,上街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专程带队深入朱寨社区开展工作调研,仔细查看社区文化阵地建设、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查问群众所需。

    期间,与社区居民群众畅聊社区文化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真诚地问需、问计于民,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党组书记一一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把“查”与“改”二字贯通起来,将群众反映的问题查的更准,改的更实。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街区文广旅局党组主动作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社区访民生、察民情,坚持中心组“每日一小时”个人自学、班子会“每周30分”集中领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