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看郑州”活动

2019-10-18 17:28: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张悦) 为了让离退休干部进一步了解郑州新发展新变化,激发老干部建言献策的热情,按市委老干部局统一安排,10月17日上午,惠济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该区离退休干部参加“老干部 看郑州”活动。

    伴随着温暖的阳光,老干部们统一乘车出发,到达可容纳6万观众的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观。听讲解员介绍该体育中心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材料和技术,不但给运动员们提供良好的竞技场,也能给观众提供最佳的视听效果。

    随后,讲解员又详细为老同志们一一介绍了体育场各种功能及设施,老干部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拿出手机和体育场及周边雕塑合影留念,他们对郑州的迅速发展给予极高评价和肯定。

    这次活动,让老干部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郑州的新发展、新面貌,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利用自己的智慧和丰富经验,为郑州奉献余热,充分展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