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史进校园活动

2019-10-18 17:28: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10月17日下午,惠济区关工委“五老”成员周福勋来到开元路小学,为三年级60名学生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专题教育。

    周老师以“活”的方式、“实”的内容、“鲜”的语言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发展,在磨练中不断成熟壮大的光辉历史。同时,还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英雄故事、事例,激励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活动中,周老师不时地与学生互问互答、互动交流,革命先辈的故事,激起了同学们心底的波澜,他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们学习,发奋读书,长大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老师的讲座,是对同学们进行的一次“红色基因”教育,对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