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把“使命和初心”扛在肩上!荥阳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建主题公园参观活动

2019-10-18 17:28:4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张晓萍)  “习语学习带”一篇篇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重走长征路上一个个感人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肩上担负的使命和初心。

    10月18日,荥阳市委宣传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通过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表达忠诚,净化灵魂。大家谈体会、话初心,交流宣誓感言,作为一名宣传干部,要切实增强“四力”,履行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为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一幅幅历史图片生动的展现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一幅幅生动的旧影,记录了宏伟的时代,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馆图书馆、先锋广场、青少年志愿广场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和感受党的发展各时期革命和建设精神。

    在初心广场,荥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支部书记金振邦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分享了自己对入党誓词的体会与认识,第一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时候,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的时候,就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必须铭记一辈子、守护一辈子、忠诚一辈子。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活动,全体党员深深地认识到,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要靠每一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把我们的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荥阳市档案馆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英烈碑刻拓片展。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