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2019-08-20 19:23:5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19年8月18日晚,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天下城社区在天下城小区中心广场上举办了“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放映了精彩的爱国电影《战狼2》,以此增强辖区居民的爱国意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文化惠民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欢乐。

  

  活动当天,吃过晚饭的居民陆续到场等候着电影的开始。电影播映专业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凳椅,调试放映设备,电影定于7:30准时开放。电影开始后,观看的居民随着电影画面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又时而爆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不少居民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放映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社区负责人表示:红色电影进社区,不仅增加了居民的爱国热情,而且能够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生活,还能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于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