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北林路街道文雅社区党支部开展“迎民族盛会 展红色风采”红色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9-08-20 09:27:0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通讯员 胡新静) 为更好庆祝祖国70华诞,迎接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召开,发扬党员群众团结拼搏、担当奉献的精神,8月17日上午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文雅社区党支部在辖区内姿华幼儿园开展以“迎民族盛会 展红色风采”为主题的红色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进行,升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此次活动由文雅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百军同志宣布红色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现场讲解“红军大练兵”“点亮星星之火”“风川大生产”三项活动的游戏规则,报名人员依次参与进行游戏,裁判员根据时间长短、数量多少计算成绩。活动中参与选手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文雅社区党支部党员任国祥同志说:“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大家对精神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重视,通过今天的红色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近了亲子感情,还发扬了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我觉的非常好,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相信参与的人会越来越多”。

  文雅社区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民运会的深厚氛围,调动了居民的参与度,激发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为民族盛会的召开凝聚了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