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绿豆汤”送清凉 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省民航社区致敬城市劳动者

2019-08-20 09:27:0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通讯员 马伟红) 一杯绿豆汤,满满幸福感,近日,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省民航社区开展送绿豆汤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主任带队,带领志愿者们来到金水路东明路口,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最美劳动者们送去清凉。

  立秋已过,炎热的天气却让大家见识到了“秋老虎”的威力,在金水路东明路口,正在人行道上施工的农民工们汗流浃背,“清凉站点”刚设好,天姿模特队的志愿者们便首先为农民工们端来一杯杯清凉解暑的绿豆汤,“谢谢!”“应该的,你们辛苦啦,喝完再来取!”最朴实的话语在此刻却最能表达出真情实感;在金水路南侧,两名交警正在认真指挥交通,志愿者们手上捧着绿豆汤,送到他们手上,向他们表达一份敬意;维护城市整洁的环卫工人、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市容协管……“清凉站点”的设置让高温下仍坚守在一线的最美劳动者们,在路上也能享得一份清凉,“这个服务活动搞得真不错!”过往的路人纷纷点赞。

  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即将到来,省民航社区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尊重劳动、参与志愿的良好氛围,争做文明有礼好市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