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扮靓城市提升幸福感 郑东新区东越市政啄木鸟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9-08-20 09:27:0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助力少数民族运动会,近日,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啄木鸟志愿服务活动,对城市市容环境治理、清洁家园、安全出行进行志愿者服务。

  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啄木鸟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志愿者深入博学路、明理路、平安大道、龙子湖公园内开展清洁家园、安全出行活动,志愿者打扫街道、擦拭栏杆、清理杂草、捡拾烟头,对踩踏草坪、随地丢弃垃圾的市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自7月12日志愿者服务启动以来,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共出动志愿者280余人,累计服务时长超过20000小时,发放宣传材料7800余份,先后派出“不文明行为巡查小队”172组,劝阻不文明行为1750余起,以实际行动为清洁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