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上街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8-20 09:27:0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刘丽芳) 8月18日,上街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新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

  会前,上街区各街道、部分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70余人,分别参观了新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安路街道二十里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学习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

  自5月中旬挂牌以来,上街区新安路街道紧紧围绕“四区三室两牌一窗口”的建设目标,精心打造街道级和社区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细心抓好基层基础工作,贴心开展服务保障,精心组织多项特色活动,用心抓好涉军维稳工作,保证了服务保障体系稳步建立,确保了退役军人“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

  会上,上街区副区长王文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差距找不足,提高标准要求,进一步按照“五有”的要求,把镇(街道)、社区(村)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好、建出特色、发挥应有的作用。各镇(街道)及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不推不扯,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查缺补漏,克难攻坚,确保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标准完成上街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任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