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提升文明城市环境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集中拆除商铺违规门头

2019-08-20 09:27:0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通讯员 李甲梅)超高超宽、破损危险、一店多牌? 沿街商铺违规门头,拆!金水区丰庆路街道辖区中方园路上的沿街商铺普遍存在一店多门头的情况,这些商铺的门头大部分都是用分隔的吸塑板拼成的,只用强力胶之类的粘合物粘在墙体上,并且其中有部分还通了电,用作夜间照明,遇到大风雨的天气,很容易被吹落造成危险。这些现象不但影响了提升文明城市环境卫生,还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8月18日上午,在前期对这些商户宣传教育后,丰庆路街道水晶城社区动用大型吊机,对中方园路上的十几余处违规门头商铺进行了统一拆除。“以前每当刮大风的时候,生怕门头落下,拆除了好,免得发生安全事故。”附近商户张先生说。

  通过此次行动,众多店主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正面引导下,纷纷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承诺今后会自觉遵守“门前四包”,维护店铺门头的整洁规范,使辖区内的门头广告更加整洁、美观,成为辖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