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志愿服务进工地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9-08-20 09:27:0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通讯员 常变玲) 为让建筑工地的工人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早作预防,及时治疗。8月19日,金水区南阳路街道郑纺机社区联合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进工地,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郑纺机社区联合郑大二附院的专家免费为工友们开展健康检查、知识讲座等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为他们量血压、测心率、解答内外科疑问,对建筑工人常见的颈椎、腰椎、四肢关节以及高血压等方面的疾病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做了详细记录,结合症状提供相关治疗建议。随后还为现场的朋友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培训。一位前来检查身体的抹灰工说:“最近总是腰痛,正想去医院查查,没想到工地组织医生为我们免费义诊,这样的健康服务让我们心里觉得很温暖。”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将健康送到工地一线,帮助工人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提高健康意识,掌握最基本的健康医疗常识,让大家能够在一线健康工作,安心工作。今后,郑纺机社区还将一如既往的关爱建筑工人,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温馨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