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梦幻泡沫狂欢节 ”让孩子“开怀一夏 ”

2019-08-19 16:29:2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通讯员 赵怡林) 童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暑期夏日是五彩缤纷的,注定将写入孩子记忆中。这个夏天,放飞自我,在欢声笑语中一起渡过一个嗨翻天的假期。8月17日,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童艺美机构在中心大院内举办了“梦幻泡沫狂欢节 ”公益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欢快的假期生活。

  阳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党群服务中心的泡泡泳池满足孩子们玩水、爱水、嬉水的热情和渴望。

  当一串串水柱泡泡喷射天空,当宝贝们身上越来越多地被来自四面八方的泡泡覆盖之后,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和大人们一起嬉戏,和同龄人一起玩耍。脸盆、水枪,无数泡泡纷纷落下,在阳光照射下如彩虹起舞,将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装点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晶莹剔透的泡泡慢慢变成了云朵,带着小朋友的梦想飞向天空。

  党群服务中心是快乐的阵地,是释压的阵地,此次泡泡大作战活动成功唤起了参与的小朋友,大朋友的夏日激情,相信,活动带来的不仅有快乐,更能激发大家对生活的热情,泡泡大作战,“困难大作战”,我们是赢家,我们最棒!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