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管城回族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黄大年》

2019-08-19 12:27:2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8月16日,管城回族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河南省人民会堂观看《黄大年》。

  影片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艺术展现了他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黄大年是我国著名的地球物理学家,在听到祖国召唤时,他毅然决然放弃英国的优越条件,回国加入到“千人计划”的科学家团队中,组织科研团队承担多项重大课题,填补我国“巡天探地潜海”多项技术空白,为飞机、舰船、卫星等移动平台安装“千里眼”,看穿地下每一个角落,为深地资源探测和国防安全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影片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引发了全体观影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观影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管城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