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巩义市住建局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08-08 10:10:5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8月7日起,巩义市住建局开展为期两天的“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教育观影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影片《红旗漫卷西风》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于一体的中共党史、军史优秀电影作品,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在这次活动中,巩义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党性得到了锻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住建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持续提升城乡品质,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强力推进“三宜”新巩义建设步伐!(熊堰秋 通讯员 张晓晖 康建忠)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