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拆除违规广告牌擦亮城市颜值

2019-07-12 14:55:5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城市如人,第一印象是颜值,为擦掉城市脸上的污垢,以城市的高颜值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7月12日上午,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联合执法中队在小夏街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 路上的广告牌常有错别字,不但误导人们,还降低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对各类违规广告牌清理整治,是市民共同的期盼!”九十四中张老师说。行动中,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地对商家进行政策法规宣讲、动员说服,采取“文明劝导违建业主自拆”方式,动员各商家自行拆除,并向违规设置广告牌匾的商户下发了拆除通知。对于存在负面情绪的商家,执法人员一次次耐心登门劝说,做思想工作后,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也对执法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对不予配合拆除的商家,拒不整改和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的单位或商户,责令其继续整改,直至符合标准,对限期责令拆除的广告逾期不拆除的依法依规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整治违规广告牌30块,总面积超过110平方米。据悉,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加大违法广告牌匾整治力度,最终实现广告布局合理、视觉秩序优化,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李萌 付淑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