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07-10 15:14:1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顺利举办,欢庆祖国七十华诞,7月10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排查中,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水之郡、湖畔文苑、鼎天东尚等项目工地以及澜潮量贩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安全施工防护措施是否到位、特种设备是否持证上岗作业、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年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即刻整改落实,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截止目前,出动检查人员30余人次,立即整改并消除隐患11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5起。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为“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李萌 付淑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