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志愿者培训会

2019-07-04 21:49: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全力做好迎盛会庆华诞的志愿者服务工作,7月4日下午,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在后四楼会议室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志愿者培训会,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两委共计240余人参加。

  “我今天才知道服务人员不仅仅存在于服务行业,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型社会,我们每个人都是服务人员,我一定会将今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志愿服务中去,展现郑州礼仪”。志愿者小窦兴奋地说。此次培训由办事处副主任王方亮主持,特邀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艺军老师为大家授课。王老师以“礼”字的解说为切入点,结合“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这个主题,通过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仪容礼仪、体态礼仪、着装礼仪、行为规范、礼貌用语等5个方面的内容,展示了志愿者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志愿者文明素质,确保志愿者能够在“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志愿工作中,突出郑州文明城市的形象,展现郑州人民热情好客的风貌,使四方宾朋宾至如归。(李萌 付淑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