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童心飞扬 知启织梦”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课啦!

2019-07-04 21:49: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暑期已至,为帮助辖区儿童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7月4日上午,龙子湖街道知启街社区精心筹划的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这种活动对小朋友们很有意义,专业性强,而且不枯燥,给小朋友的假期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下次课程我们还会积极参加。”前来陪同孩子参加学习的家长张女士说道。活动第一期公益课是语言表演,老师从发音咬字、声调语速、礼仪姿态、朗诵技巧等方面为小朋友进行培训,采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创意互动游戏等方式,耐心指正小朋友们的音准与不足。丰富的课程内容让孩子们体验如何把口头语言和肢体语言用不同形式展现出来,提高了他们语言的感染力、自信心、锻炼胆识与勇气,帮助他们逐渐养成良好的交流习惯。据了解,此次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将持续到8月3日,共30期。活动另开设了手工、桌游、成长观影、课业辅导、语言表演等课程,持续为辖区青少年的假期添姿添彩,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已报名56名儿童。(王佳佳 张亚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