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展演活动河南赛区初赛落幕

2019-07-03 09:15:30 来源: 中原网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播音主持实践锻炼基地主办的2019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活动河南赛区第三场,在近日于西郡原著顺利开赛,来自各地的近百名小选手纷纷登台,一展中原少年风采。

  2019年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展演活动(河南赛区)的三场比赛在西郡原著营销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涌现出许多非常优秀的选手,他们用自信饱满的形象展示自我,用慷慨激昂的演说打动评委。

  孩子们站在台上娓娓道来,嗓音清亮,舞台感十足。他们将感情与文字完美融合,表达流畅自然,文稿情真意切,声音甜美动人,大家精彩的演讲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口语表达基于朗诵,但不仅仅只限于朗诵,口语表达需要理解诗词的含义、写作年代以及作者的背景,然后将自己的领悟融入朗诵,呈现出画面感,并讲述出自己的读后感悟。

  通过这次展演活动,青少年们将更好地学会“有内容地表达、有情感地表达、有逻辑地表达、有艺术地表达”为目标,更好的践行“让世界倾听中国孩子的心声,让中国孩子向世界自信表达”的宗旨。

  据悉,本次活动以“诵爱国经典、讲爱国故事、传家国情怀、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组委会特邀了知名主持人、语言专家,为参赛者搭建起了高水准的口语表达指导和展示的平台。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