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信贷新业务培训

2018-09-25 21:14:3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9月19日下午,郑州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12楼会议室举办了移动信贷、金燕e贷、贷款复审等新业务培训。各信用社(部)信贷副主任(副经理)、客户经理及联社机关相关业务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联社内训师讲课,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部分:一是金燕e贷业务品种、准入条件、业务操作流程、贷后管理、尽职免责条件;二是移动信贷项目、全流程操作、多渠道业务分发、流程操作注意事项;三是惠民贷系统操作和注意事项;四是省联社复审中心业务、贷款复审操作流程、贷款复审要求与注意事项以及贷款复审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移动信贷和金燕e贷等新业务,改变了该联社零售信贷业务营销和管理的方式,形成了线上业务与线下业务相结合的信贷模式,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学好新业务、用好新业务对提升该联社的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逯兵)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