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8-09-25 21:14:36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近日,郑州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协同省联社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者30余人,深入到郑东新区商都路街道办事处鑫苑东城社区,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党员志愿服务进村入社区活动的帷幕。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照预定时间抵达服务地点进行活动准备。活动准备中突然下起瓢泼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准备活动的兴致和热情,待雨稍停息,大家纷纷动手,扯条幅、撑展蓬、搭展架、摆折页、放电影,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身穿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志愿者小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悬挂着“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标语,向社区居民宣讲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关注微信公众号36人,并组织社区居民观看了红海行动。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活动效果显著,居民们纷纷称赞农信社服务贴民心,接地气。

  该联社以省直工委开展“奋进新时代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争辉”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契机,决定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以村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以共迎中秋佳节活动为载体,紧密与网格化营销、普惠金融知识宣传等活动相结合,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志愿帮扶走访慰问、客户沙龙亲子教育等活动,让党员同志走进群众,让金融服务走进乡邻。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将力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金融谣言,拒绝传播金融负能量,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共建清朗金融环境,使金融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冯慧琴 吴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