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慰问党员生病家属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8-09-25 17:52:1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中秋节前夕,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十二里屯社区党支部看望慰问了支部党员孟庆林的病人家属,送去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

  孟庆林是名老党员,现年60岁,系铁路退休职工,工作在国家铁路第一线几十年。近期,因孟庆林家属急发白血病,患病住院,孟庆林在照顾家属病人的同时,仍能坚持参加社区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是一名爱党爱支部关心社区工作的优秀党员。据了解,目前孟庆林家属正在治疗过程中,病情趋于稳定。

  受社区支部组织委托,社区支部委员与支部党员带着组织慰问品,一同到医院对党员家属进行探望和关怀。在探望慰问中,社区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病痛和眼前的困难。

  虽是简单的慰问,却已让这些面临病痛和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此次中秋前夕的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也拉近了社区与困难党员的距离,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于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