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品月饼 赏明月 看晚会 北林路街道打造和谐幸福社区

2018-09-25 17:52:1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这一天家家吃团圆饭,品月饼,赏明月,到处洋溢欢乐喜庆气氛。中秋前夕,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物业 举办以“月团圆,鑫幸福”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社区多支团队表演的歌曲、舞蹈、非洲鼓、跆拳道等节目博得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为社区居民呈上了一场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这次中秋文艺晚会,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也通过这样的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更加深了社区群众之间的感情,为打造睦邻友好、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于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