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荥阳市地管所对农村公路及附属设施基础信息调查摸底

2018-09-25 17:44:4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及上级要求,为进一步摸清农村公路及相关附属设施底数,准确掌握公路沿线乡镇、行政村、自然村(村组)通硬化路情况,近期,荥阳市地管所副书记刘洁带领工程科技术人员牺牲节假日,对全市农村公路及附属设施基础信息进行摸底调查。

  本次调查内容主要包括:路网基础属性信息核查、贫困村连通道路情况、移民搬迁安置区(点)对外连通道路情况、自然村对外连通道路情况、道路附属设施情况、年报外有铺装道路补充调查等方面。

  按照“先外业、后内业,内外结合、相互补充”的原则,目前已顺利完成外业调查和内业资料的分类、整理、录入、上报工作,为实施交通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熊堰秋 通讯员 崔炎召)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