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编织好暑期安全防护网 上街区峡窝镇召开2018年防溺亡工作推进会

2018-06-21 21:08:30 来源: 中原网

  6月20日,上街区峡窝镇召开2018年防溺亡工作推进会。按照工作部署,会上就当前的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中原网讯 6月20日,上街区峡窝镇召开2018年防溺亡工作推进会。按照工作部署,会上就当前的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成立预防未成年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小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夯实防溺水安全基础工作;通过微信群、横幅、宣传页、宣传车等多举措开展宣传,营造出防溺水宣传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严密排查,要求对辖区所有湖、河、沟、塘、渠、坝树立警示牌,认真摸排辖区内存在废弃的枯井,坑穴等隐患,及时填埋处理;学校要通过班会,队会、黑板报,加强安全教育,营造宣传氛围,班级微信群要加大向家长宣传防溺水知识,积极引导督促家长,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家校联合,形成教育合力。要加强巡查,镇派出所,镇巡防队,各村(社区)义务巡逻队,加大辖区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针对存在的问题,实施逐一排除销号,防患于未然,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立“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理念,各单位、部门应切实力求将防溺水教育落实到位,把“安全”防范意识装在脑里,把防溺水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牢固地编织好暑期安全防护网,扎实打好暑期预防溺水攻坚战。镇机关包村干部,镇派出所,巡防队,各村(社区)治保主任、辖区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李媛媛 通讯员 张继红)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