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举行推进全市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暨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21 17:22:50 来源: 中原网
  6月21日,郑州市推进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暨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张兵营等20名货车司机代表现场拿到了工会会员证、会员卡,并收到包括毛巾、手套、夏桑菊等物品的送清凉慰问品一份。

  中原网讯 6月21日,郑州市推进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暨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张兵营等20名货车司机代表现场拿到了工会会员证、会员卡,并收到包括毛巾、手套、夏桑菊等物品的送清凉慰问品一份。

  活动现场,河南省总副主席杨会卿为“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职工之家”授牌,并宣布郑州市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暨送清凉活动启动。

  郑州是全国总工会确定的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试点单位之一。为最大限度把货车司机等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郑州市总工会决定从3月底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全面推进全市物流企业建会、货车司机普查摸底建会工作。据统计,目前郑州市物流企业近千家,货车司机10万多人。

  据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介绍,通过对具备建会条件货运物流企业的摸底调查,每个县(市)区确定 1-2 家企业联合开展试点。下一步通过党建带工建等六项措施,落实激励保障等三项制度,争取在建会入会方式上实现四个突破。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还深入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于露 通讯员 尧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