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巧手插花香飘社区 惠济区清华园社区组织学习“插花”活动

2018-06-21 17:22:50 来源: 中原网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精神文明建设,让居民受到美的熏陶,建设和谐、美丽的清华园社区,6月20日上午,清华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道德讲堂开展插花活动。

老师讲解

  中原网讯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精神文明建设,让居民受到美的熏陶,建设和谐、美丽的清华园社区,6月20日上午,清华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道德讲堂开展插花活动。

集体修剪枝叶

  插花师讲解插花的理论知识,接着亲身示范插花细节和修剪枝叶的要领,老师告诉大家:“一件成功的插花作品,并不是一定要选用名贵的花材、高价的花器。一般看来并不起眼的绿叶一个花蕾,甚至路边的野花野草常见的水果、蔬菜,都能插出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优秀作品来。”

认真插花

  一支支独立的鲜花在老师的巧手编制下,构成一组充满艺术的工艺品,错落有致,令人赏心悦目。台下的人员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拿起花朵跟着老师的讲解开始修剪枝叶。

  200朵鲜花在大家的巧手下,变成了20余个工艺品,整个道德讲堂都飘着浓浓的花香。

  此次活动大家都感觉非常有意义,有学员说,之前看着商品里陈列的工艺品,没想到今天自己也能完成这样的作品。(熊堰秋 通讯员 马松艳)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