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开展“上班第一天,悦学习悦分享,从我说起”主题活动

2018-02-22 18:11:12 来源: 中原网
  为落实“目标领先,品牌创优”的整体工作思路,为促进机关形成自主学习气氛,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在新春上班第一天,召开了“悦学习悦分享,从我说起”的专题分享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中原网讯 为落实“目标领先,品牌创优”的整体工作思路,为促进机关形成自主学习气氛,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在新春上班第一天,召开了“悦学习悦分享,从我说起”的专题分享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大家畅谈在2017发生的难忘的事,并对2018年新生活、新阶段、新时代进行展望,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响应与支持,各科室、社区纷纷派代表进行发言,掀起了勤思善学的热潮。在分享会上,入职的欣喜,工作的真实,与孩子同长大等都成为了大家对2017年的总结“主题”。最后,党工委书记花磊指出: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虽朴实却散发着各自的光辉,要将这样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

  据悉,此次分享会为“我学习、我分享、我快乐”活动的“17总结版”,该办已举办15期。下一步街道计划将此项活动“升级”,加强互动性及参与性,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更新观念,有效推进学习型街道和文化型街道建设。(于露)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