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荥阳市春节期间旅游总收入达6.8亿元

2018-02-22 18:11:12 来源: 中原网
  荥阳市消息,春节期间,荥阳市旅游人数和旅游总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累计接待游客206.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6.8亿元。

  中原网讯 荥阳市消息,春节期间,荥阳市旅游人数和旅游总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累计接待游客206.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6.8亿元。

  飞车特技、吴桥杂技、打铁花、雪上飞碟、雪地坦克、雪地碰碰车……春节期间,为满足人民群众冬季和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荥阳市大力打造冬季旅游产品,不断完善冬季旅游元素,在全市各旅游景区、景点举办了2018“情满中原来荥阳过大年”系列活动,推出了“逛庙会、泡温泉、滑冰雪、游乡村” 等16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新春活动,内容包括民俗展演、特色小吃、灯光展示等,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春节旅游盛宴。

  在做大做强新春旅游的同时,荥阳市紧紧围绕“重点景区+重大活动+乡村旅游+产旅融合”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坚持高标定位、主动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凝聚旅游要素合力,树立了荥阳旅游良好的对外形象,荣登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蒋士勋 熊堰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