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春节迎来开门红 郑州绿博园游客爆棚

2018-02-21 22:56:57 来源: 中原网
  观民俗、看演出、品美食、赏花海、逛花灯……妥妥的景区一条龙服务。今年的春节假期,从初一至初六,绿博园景区每天游客如织,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迎来春节旅游开门红。

  中原网讯 观民俗、看演出、品美食、赏花海、逛花灯……妥妥的景区一条龙服务。今年的春节假期,从初一至初六,绿博园景区每天游客如织,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迎来春节旅游开门红。传统的非遗表演、惊险刺激的吴桥杂技、恣意飘香的特色美食、各式花色冰糖葫芦、精彩绝伦的视觉演艺,令游客陶醉其中。

大飞轮

抬阁

  被誉为“华夏一绝”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安阳曲沟抬阁,可是让游客大开眼界。精、险、奇、特,再加上小娃娃们萌萌的表演,乐翻了不少观众;活灵活现的狮龙斗蛛现场,围观了大批游客拍手叫绝;气势高昂的山西鼓乐将秦王点兵、龙鼓飞扬、老鼠娶亲等多个经典场面通过鼓声传达的淋漓尽致;惊险刺激的大飞轮表演紧抓游客心弦,引人驻足观望!在景区的内环路上,杂技表演——溜冰、抖空竹、平衡管、花样篮球等,特色表演:巧训白鼠、皮影戏、独台戏,让游客一次性看个够!没来得及赶上观看的市民朋友们,精彩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七。

百合花海

年年有余

世世太平

  春节假期,绿博园五花八门的表演让你眼花缭乱;恣意飘香的美食,让你食指大动;馥郁芳香的百合花海给你一个浪漫的新年;璀璨花灯,给你一个灯火盛宴!

  特别提示:百合花展的展出时间将持续到正月十七,每天9:30——17:00开展;花灯展的时间将持续到正月二十四,每天开灯时间为18:00——22:00,绿博园景区21:30停止售票,22:00闭园。(李潇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