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表彰先进 进一步推进明年重点建设项目部署

2017-12-11 21:02:52 来源: 中原网

  12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召开土方清运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表彰全年土方清运、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出席会议。

  中原网讯 12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召开土方清运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表彰全年土方清运、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出席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利用6个月时间,完成了2201.6万立方米的建筑垃圾及土方的集中清运;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全区上下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优良天数165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6天,环保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显著提升。

  表彰会上,郑东新区管委会还对信访工作办公室等41个先进单位,256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等13家单位分别记集体三等功,30名同志记三等功一次。

  王鹏对东区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就2018年五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产业项目建设方面,郑东新区将发力如意运河、郑州东站、龙子湖智慧岛与白沙区域四大板块;基础设施项目方面,重点推进龙湖云湖联络通道、云湖综合管廊等工程,促进各发展板块加快对接融合;民生项目建设方面,确保一期15个便民服务中心项目2019年底全部竣工,二期15个项目2018年全部开工;大生态项目建设方面,加快推进九大山体公园的规划设计、施工招标工作;房地产项目方面,稳步推进全区总投资近1500亿元的60个在建房地产项目建设,争取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240亿元以上。(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