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各社区为辖区困难居民发放爱心饺子

2017-12-11 21:02:52 来源: 中原网

  低收入者、低保户向来是社区工作者最关心的对象人群之一,优抚、关心贫苦人民,也是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各社区主要工作之一。2017年12月11日,在这个临近冬至的周一,人民路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为辖区低保户和低收入者送爱心饺子活动。

  中原网讯 低收入者、低保户向来是社区工作者最关心的对象人群之一,优抚、关心贫苦人民,也是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各社区主要工作之一。2017年12月11日,在这个临近冬至的周一,人民路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为辖区低保户和低收入者送爱心饺子活动。

  饺子是团圆的象征,也是美好祝福的愿景,更是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美食文化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辖区内的困难人员,各个社区给都组织人手,为自己社区内的困难家庭发放了爱心饺子领取卡,让他们可以凭借此卡在就近的门店随时领取爱心饺子。活动的领取采取签名制,保证不缺不漏,确保每一份饺子都能送到真正需要它的家庭当中,每一户困难家庭都能感受到这一份温暖。

  小小饺子香,暖暖冬至情,这次爱心活动不仅让辖区的困难群众吃上了爱心饺子,通过活动中与困难户的谈心,社区对他们的需求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知道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今后,人民街街道各社区也将继续开展各种爱心活动,为群众送去给多的关怀。(于露 通讯员 郑珂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