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人民路办事处:表彰优秀志愿者 弘扬社区正能量

2017-12-11 21:02:52 来源: 中原网

  近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工人新村社区联合彩虹社工,在工人新村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召开了“2017年工人新村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来自社区各类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中原网讯 为了感谢志愿者在社区各项建设中的贡献,近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工人新村社区联合彩虹社工,在工人新村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召开了“2017年工人新村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来自社区各类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领域社工将2017年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对一年来进行的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每位参与的志愿者发扬了志愿奉献精神,在社区内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增加了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

  接着,社工为优秀志愿者领队、优秀志愿者等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状,优秀志愿者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优秀志愿者领队小吴发言表示,这个荣誉不仅是对他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未来他会以荣誉为新的起点,积极传播“因为给予,所以快乐”的理念,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大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

  通过嘉许优秀志愿者的表彰活动,宣传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感人事迹,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激励了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于露 通讯员 杜唱 郑珂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