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开展“情暖困境儿童”活动

2017-12-11 17:44:57 来源: 中原网
  为了让这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杨桥办事处民政所带领工作人员,做了很多工作和努力,通过开展一系列的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去了解辖区困境儿童的需求,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达困境儿童心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中原网讯 相对于城市来说,农村的生活条件较差,目前,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辖区内6个行政村还没有集中供暖设备,居民的取暖方式主要依靠电能取暖,如电暖扇、空调、电热毯等。并且有一群孩子,有的身患疾病,有的失去父母,或是父母患有重病。为了让这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杨桥办事处民政所带领工作人员,做了很多工作和努力,通过开展一系列的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去了解辖区困境儿童的需求,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达困境儿童心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12月8日上午,一大早办事处民政所的同志就开始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情暖困境儿童”活动,此次活动共慰问困境儿童30名,给他们每人送去一条冬季特厚棉被,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第一场雪里有新的棉被盖。

  针对居民冬季取暖问题,杨桥办事处12月11日上午召开会议,会上杨桥党工委书记肖会作强调要做好辖区居民冬季取暖工作尤其要重点照顾辖区部分困难家庭的取暖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李萌 蒋文亚)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