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2017-12-11 17:44:57 来源: 中原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主干道路交通秩序,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给广大辖区居民出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金光路办事处持续发力,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主干道路交通秩序,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给广大辖区居民出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金光路办事处持续发力,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部分人为了自己方便,随意停车,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的正常通行秩序,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违法占道停车车主进行劝说教育,增强其规范停车的意识,引导其文明停车,共劝阻、劝离占道停放机动车60余辆。同时,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集中规整并摆放整齐,共清理共享单车20余辆。

  维护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责任,金光路办事处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携手,一起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市容环境。(李萌 金财委)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