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学习践行十九大 平安守护航空港——航空港分局邀请省委党校义务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12-11 17:00:21 来源: 中原网
  12月7日下午,在港区同心饭店六号会议厅,航空港分局邀请河南省委党校义务宣讲团成员,河南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丁素教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中原网讯 为深入推进市局“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2月7日下午,在港区同心饭店六号会议厅,航空港分局邀请河南省委党校义务宣讲团成员,河南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丁素教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分局班子成员代表、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辅警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分局副局长王琳主持。

  丁素教授的报告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有政治认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大逻辑,要正确认识理解四个“伟大”的关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三是如何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首先要学明白,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其次要想明白,带着问题去学;最后要做明白,用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整场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与会民警享受了一道难得的理论学习大餐。

  王琳副局长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丁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旁征博引,语言生动,理论性和指导性很强,对我们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守护平安”专项行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他强调,分局各级党组织要在认真巩固前阶段学习成果的基础上,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及“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潇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