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高新区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7-12-11 15:11:30 来源: 中原网
  12月9日,郑州高新区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郑州高新区国家自创区建设大学堂(第十四讲)。

  中原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郑州高新区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郑州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不懈奋斗,12月9日,郑州高新区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郑州高新区国家自创区建设大学堂(第十四讲)。

  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宣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主持会议,管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炯天首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三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会议进行介绍。随后,刘院士围绕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及其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6个方面开展主题宣讲,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报告紧密结合结合省、市、区发展实际,生动形象、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高新区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具有指导性意义。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在总结中指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进一步按照市委要求,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认真领会刘校长宣讲的精神实质,持续深入做好高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

  据了解,高新区管委会副科级以上干部、高新区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及管委会退休干部、基层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等4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 (付倩 通讯员 赵翔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