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 建言旅游业改革与发展

2017-12-11 10:31:39 来源: 中原网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六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职能部门及专家学者、基层代表,围绕进一步加快旅游业改革与发展专题协商、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观看全部视频请点击此处

  中原网讯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六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职能部门及专家学者、基层代表,围绕进一步加快旅游业改革与发展专题协商、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王璋,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市政协副主席郭锝昌、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郑州市旅游工作情况,与会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基层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推进我市旅游业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

  王璋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加快我市旅游业改革与发展献计出力,争做推动我市旅游业改革与发展的智囊团、人才库,为进一步加快我市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谷保中说,各级政府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层次谋划郑州旅游,使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加充实;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郑州的全域旅游,从而带动城市管理、城市建设的全面发展;要强化营销,进一步树立郑州的旅游品牌;要部门联动,加快推进郑州全域旅游的转型升级。(王书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