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花51欧元实现城堡梦 法国6500人众筹购城堡

2017-12-08 07:09:48 来源: 中新网
许多人都有一个关于城堡的梦,在法国,花费51欧元,就能实现这个梦想。

  许多人都有一个关于城堡的梦,在法国,花费51欧元,就能实现这个梦想。据外媒报道,来自45个国家的6500个陌生人,在一个专门保护文化遗产的网站众筹了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0.14万元),购买了一座法国城堡,其后还能用这笔钱对城堡进行修缮。据悉,参与筹款的人每人至少花费了51欧元。Mothe-Chandeniers城堡坐落于莱斯特鲁瓦穆蒂耶尔市,它于12月1日被一家专门保护文化遗产的网站Dartagnans.fr,以众筹的50万欧元买下并将能得以修缮,每个筹款者都可以自称为这一奢华房产的“部分所有者”。这座城堡被护城河环绕,拥有华丽的阳台和尖顶。但这座城堡随着岁月与大自然的侵蚀,经久失修,逐渐破败,许多房间甚至长出了青草。Mothe-Chandeniers城堡建于13世纪,具有悠久的历史,历经沧桑。中世纪,它被英国人两次占领,甚至还在法国大革命期间被洗劫一空。1931年,由于所安装的中央供暖系统发生故障,城堡遭受了毁灭性的火灾。珍贵的书籍、古董家具和价值连城的油画等藏品,都被大火烧毁。据信,当时该火灾造成的损失达到了数百万法郎。如今,多次易手的城堡又有了一群新的“主人”,他们将能在2018年访问他们的“新家”,并对如何进行修复工作有发言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